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《Oka!》40期 poster(A2 size)

《Oka!》40期 poster(A2 size)。你认得几个角色?

1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都认识,只是右上角的一些不认识。
还有一个问题,橙头发的人是不是夕?

ANNIKA 提到...

应该是ba...我刚刚得到这个日历,很美!

敏敏 提到...

我也有,是今天才拿到的.很美!!!

Wooby 无比(膏) 提到...

那天在某家书店看到你的资料,所以被缘分拖来这里....喜欢你的东西,因为牵动我的心和视线...

匿名 提到...

不晓得你们俩的作品(第一期至第六十期)仍然还在卖吗?因为我好怀念你们俩合作时代的作品。
那时的 《Oka!》 简直比徐有利卖的《哥妹俩》还要高潮老实说,自从你(阿料)离开嘉阳后,《Oka!》的故事情节(现已转变成现在的环保系列,有点像韩国漫画风)已成了败笔。銀吉, 恕我说一句难听话...为何你与嘉阳公司老板那么自私?!你与阿料当初合作制作漫画,并创造了许多高潮,甚至好多小孩们的快乐的童年!为何你却在去年尾(第四十多期,也就是结局那一期)正式对此故事留下伏笔,但你却没继续,反而画一些无谓的小故事,最后并对这高潮做个了结,甚至没再卖了并成了黑历史! 所以,我可以给你结论... 给你下笔的《Oka!》会被你搞到一塌糊涂!我说话到此,多谢你可听我为所有的 Oka 迷 而发出的心声!永不再会!

Unknown 提到...

至我的最爱的oka漫画作者,我想要请问下我哪里可以购买你们以前的历险漫画,我收藏了很多的合计本只是到了第40集。那么多年来,我一直寻找都已经绝版了,能否让我购买你们剩下的作品。我很遗憾,我没能看到剩下的五十集。我也成长了,但是这些是我的最美好的时光,我不想留有遗憾。

johnkavanaghsbg 提到...

Up

johnkavanaghsbg 提到...

Upp

立青女王 提到...

我只收藏到了35期就找不到了。。。一直都在寻找剩下的

匿名 提到...

台湾甜心聊天室 , 台湾甜心聊天室 , 台湾甜心聊天室 , 台湾甜心聊天室 , 台湾甜心聊天室 , 台湾甜心聊天室 , 台湾甜心聊天室 , 台湾甜心聊天室 , 台湾甜心聊天室 , 台湾甜心聊天室

匿名 提到...

这边想询问一下,时候有oka完整版本,因为本人也是超级Oka迷,从第一次出刊开始就一直在看,可奈何,上了中学后记得那时候好像出到30+期左右,然后没没办法买了mmm
如果有完整版的可以这边联系一下,价格好谈谢谢🙏

匿名 提到...

没记错是她小时候,跟南魔法师学习魔法时候的样子吧

匿名 提到...

一样收到34期罢了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,会被他们给气死,如今2022年了,没弄错的话榴莲公主和哥妹俩都还好好的,还在持续更新着,为什么当初这三种人气高的漫画里偏偏就是本人最喜欢的oka停产了?如今有能力了想要收回小时候没买到的集数,到处在官网,网店以及网络群组里找 但全都卖光了,有钱也买不到了,恐怕将成为永远的遗憾!只能说作者完全没有理会我们这些oka读者和粉丝的感受,早知道会这样这当初就不会支持他了

匿名 提到...

请问你30集之前的收集得够完整吗?书都还有在吗?我有40多期至60期完结,感兴趣的话请留个联络方式,我们可以好好商量一下

匿名 提到...

请问你40集之前的收集得够完整吗?书都还有在吗?我有40多期至60期完结,感兴趣的话请留个联络方式,我们可以好好商量一下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在找Oka!漫画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。我也相问看结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