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银吉的漫画生活手记

漫画家协会今年底在绿野书展有个展览,並推出纪念特刊。配合特刊我画了这幅漫画手记,正是我兼顾工作与家庭生活的写照!这样的生活记录蛮好玩的,希望有时间再继续画下去。

2 則留言:

Michael Chuah (a.k.a C2V) 提到...

yes! we wanna see more!!!!

Kin Peng 提到...

今天心血来潮,在google中键入银吉,终于给我找到了这个部落格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其实银吉和阿廖这两个名字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,因为在我小学的时候就常常在青苗月刊看你们的漫画。。。

银吉97年的其中一篇漫画,“武道家阿达”系列和阿廖的“土星剑客”系列,我至今都还珍藏在我的书厨里。。。谢谢你们带给我充满幻想力的童年。。。

那天去绿野的书展逛逛,无意中发现银吉和阿廖的OKA,欣喜若狂,把合订本都买下了,重温你们带给我的惊喜和感动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