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

《Detektif Hantu II》封面插画


几年前在马来漫画杂志《Gempak》连载我的作品《Detektif Hantu II》即将退出单行本。Detektif Hantu的阅读对象是少年故事围绕猎魔人、人类与魔界之间的斗争,是我自己偏爱的作品。这是为这本新作所画的封面与封底插图,跟《Oka!》的风格很不同。

4 則留言:

玉珍 提到...

恭喜银吉新书面市,让我们有机会看到你多样化的绘画风格。不过,可否具体说明《Oka!》和这本书主要的差别在哪里?

匿名 提到...

I saw "DHantu" on "Gempak" cover today! Cool!

匿名 提到...

我知道10月的oka的雪儿(参赛者)抄袭的是什么作品。
是大星星里的小乐笔
您可以去看看哦,谢谢
(小乐笔的作者:
惟恩哥哥)

匿名 提到...

银吉你好,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噢,从以前的青苗到现在都是以你为偶像,(看你的漫画长大的)我也是希望自己能进入这行啦,刚刚买了你的detektif hantu,在看着,再拿出以前的detektif hantu,发觉你现在的给读者很大很大的想象空间,觉得好像在看美国漫画噢,你的线条最吸引我了。。。。
我自己也有部落格放我的作品噢,不介意的话,去那里看看吧,我叫清俊。。。。
wretcg.cc/blog/naaaq
期待你的到来和你的意见噢。。。。